SONY 教育訓練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最新消息

SONY 教育訓練

2019.07.06
活動花絮
SONY 教育訓練

2019 SONY BRAVIA 新產品教育訓練

2019 SONY BRAVIA 新產品教育訓練

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 處理器的處理能力無可匹敵,可以偵測螢幕上數百種不同的物件,並能聰明地增強亮度、細節與色彩,使您看見的畫面清晰、明亮,且生動逼真。

Acoustic Surface Audio+™ 讓您彷彿置身演奏廳,感受聲音從四面八方傳遞過來。三個制動器和兩個強大的重低音喇叭能夠提供立體音效,讓您沉浸在全新的娛樂體驗中。 

將 BRAVIA 用作中央喇叭,以傑出清晰度聆聽對話、人聲和樂器。只需接上您的家庭劇院系統,便能獲得身歷其境的劇院體驗。

現在您可以透過便利的無線技術,享受自己的黑膠唱片收藏。透過 BLUETOOTH® 技術在無線喇叭或耳機聆聽最愛的唱片。

耳機表面的前饋式與反饋式雙麥克風可收錄更多您周遭的環境音,無論是飛航噪音、城市交通或辦公室對話。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