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教育訓練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最新消息

Samsung 教育訓練

2019.06.12
活動花絮
Samsung 教育訓練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 Q900R 帶來全新的高解析度畫質體驗,就像身在每個場景之中,幾乎要伸手觸摸的真實感,帶給您無限的感動。

8K 解析度是什麼呢?解析度是 4K UHD 的4倍、FHD 的16倍。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 Q900R 的高解析度展現出 每個場景中的微小細節,並帶給您立體的畫面層次感,將您帶入嶄新 8K 的新視界。

Samsung QLED 8K 量子電視 Q900R 在每吋畫面上提供更密集的像素,搭配大尺寸螢幕更能滿足您對畫面細膩的追求,為您帶來身歷其境的暢快感。

極控光直下式技術指數依據背光技術、反射度、對比強化技術而定

極控光直下式技術指數依據背光技術、反射度、對比強化技術而定

智能衣管家強大的智能衣管家,提供多種智慧功能,便於管理使用及保養洗衣機

有效分解異味粒子及過敏原,除了除臭殺菌,更讓衣物乾淨清新,消除惱人異味, 免水洗同樣能讓衣服變得像新買的一樣清新好聞!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