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 奧圖碼-品牌館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OPTOMA 奧圖碼-品牌館

價格區間
促銷類別
搜尋商品
OPTOMA 奧圖碼

Optoma奧圖碼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經營理念「專注、專業、專精」,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為DLP™投影機全球領導品牌。 植基於母公司,全球最大投影機製造商,中光電集團垂直整合優勢,Optoma奧圖碼從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到品牌行銷,擁有業界最完整且最專注的資源投入與掌握度。公司產品線包括了高階工程投影、專屬會議/教學型、高畫質家庭劇院型、電玩/電視無娛樂型、及便攜式系列投影機,涵蓋了工程、商務、教育、家用、行動投影等…各個領域,致力使「工程更卓越、商務更有效、教學更出色、生活更精彩」! Optoma承諾將持續研發和銷售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投影機產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大畫面所帶來的震撼和樂趣!

顯示 3 項商品中的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