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品牌館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SONATA-品牌館

價格區間
促銷類別
搜尋商品
SONATA

SONATA成立於2002年,初期產品主力為入門級的揚聲器與音響線材,自2010年起由多位在銷售音響十數年的專業人員,經過長時間不斷的試聽與調校,終於為SONATA新一代Piano系列揚聲器定出木頭味十足、淳厚的調性,自此始踏入製造中高階揚聲器的領域。 1994年,四位年齡未滿三十歲、對音響工作充滿熱忱、有著共同理想的年輕人,合夥創立了集盛股份有限公司,在銷售各家品牌音響後,碰過品牌代理權轉移、停止進口、生產之潛在危機,加上得知許多知名品牌喇叭均為台灣代工生產,萌生建立品牌之想法。在經過了幾位挑剔的耳朵以及不斷改良,產生了SONATA(奏鳴曲)這個品牌,不論在品質或形象上,將SONATA定義為『精品』。Piano鋼琴烤漆系列F-6.5、B-6.5、C-4.0與S-4.0等型號喇叭商品,成為性價比極高的品牌。

顯示 3 項商品中的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