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SONYxLUXMAN美學講堂】數位時代,為什麼我們要聽黑膠!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最新消息

2018【SONYxLUXMAN美學講堂】數位時代,為什麼我們要聽黑膠!

2019.04.03
活動花絮
2018【SONYxLUXMAN美學講堂】數位時代,為什麼我們要聽黑膠!
2018【SONY x LUXMAN美學講堂】

數位時代,為什麼我們要聽黑膠! 



活動時間:2018-7-7(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號7樓 (豐原太平洋百貨集雅社)

 
黑膠達人-林太崴
黑膠達人/年輕一輩的手搖留聲機音樂達人/部落客 

至今超過上千張收藏,其中包括失傳八十年,一度讓人以為唱片不存在的鄧雨賢早期名作「大稻埕行進曲」,以及臺灣第一張唱片「大開門」、第一首禁歌「街頭的流浪」等珍貴臺灣最早期聲音史料。

活動介紹

他在書序中寫道:「如果我們不知道過去台灣的音樂發生什麼,其實也不會少一塊肉。不過若願意透過那個時代的眼光去探索一番,那麼就有可能被一個舊的時代啟發出新的概念。」透過SONY黑膠唱盤來細細回味時代之美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