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來趟深度之旅 | 集雅社Gseven

集雅社百貨影音家電銷售領導品牌,家電規劃師提供電視、冰箱、冷氣空調、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電競螢幕、音響劇院、等全方位的智能家電規劃服務。

聚樂部

連假-來趟深度之旅

2020.03.27
節日限定

連假悄悄地來啦,終於可以暫時遠離平日的繁忙,難得的連假不妨就讓自己待在家,好好享受獨處的日常吧!多點時間沉浸於個人時光,就有著更多時間與自己對話,一起來場探索自我的深度之旅吧!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物品,放空自己的思緒,放鬆自己的心靈,連假也能過得悠閒又愉快!

 

享受篇-給追求生活的你,最棒的時刻。

人生就像馬拉松一樣,需要努力奮發向前跑,才能抵達終點,但難免會有體力不足的時候,不妨學會讓自己放慢步調、調整呼吸,稍作停留,看看周遭的風景,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LG 55型 UHD 4K物聯網電視 55UM7600PWA:

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觀賞並分析自己喜愛的影集了嗎?就趁連假到來,趕緊當顆沙發馬鈴薯補進度吧!

推薦這台能夠用近乎無死角的觀賞體驗,來實現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怎麼看都不失真,還有 LG ThinQ AI可使用語音搜尋YouTube 及 Google 內容,亦可透過家用物聯網,用電視操作家中其他電器,運用OTT服務與手機鏡射功能輕鬆簡單地追劇,這下真的可以與沙發融為一體了,但放鬆觀賞之餘,也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喔!

 

 

居家篇-乾淨舒適的環境,就是最放鬆的家。

每當拖著疲累步伐下班時,不知為何會有種無奈的心情,但只要打開家門,就會有種鬆了口氣,放鬆的感覺呢?畢竟家就是有種魔力,能夠讓緊繃的心情煙消雲散,那既然這樣,就更應該維護家中的乾淨舒適,對吧!

 

BALMUDA The Pure清淨機 A01D-WH:

現在外面空氣品質越來越糟試著在外出一整天回家後,用濕紙巾擦拭自己的臉,就會發現有多麼恐怖,另外可別以為室內空氣品質就會比較好,美國環境保護署研究指出室內空汙是有可能超出室外的五倍,該怎麼辦呢?

趕緊打開空氣清淨機就對啦,這台擁有智慧調節,可自動偵測異味與懸浮微粒,透過TrueHEPA濾網,可過濾0.3um懸浮微粒效率達99.97%,就是連假宅在家最大的救星,另外極簡的設計並不會有哪裡突兀的元素,可輕鬆融入居家擺設中,再來光線偵測功能,運用亮度表達運轉狀況,更能為其美型外觀做加分呢,就讓它用清新空氣包圍你吧!

 

 

生活篇-簡單樂趣,輕鬆生活。

日常中若是沒有小樂趣來調劑生活,會有多無趣呢?不要再讓日常生活一成不變,為自己找些有趣的事,利用連假來陶冶一下性情,就能從中挖掘出更多的小樂趣喔,也是不錯的~

早晨的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亮桌面更溫暖了你的心田,而你正啜飲著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並享受著這難得的早晨呢?其實這就是體驗生活的一大樂趣喔,彷彿自己平日累積的陰霾,都隨著溫煦陽光的到來一掃而空了。

 

PANASONIC 3段自動研磨咖啡機NC-A700:

有著三段式研磨,能依據個人喜好,為每個人量身訂製喜愛的口感,輕鬆簡單好上手,落粉通道跟一鍵清洗的設計,維護著咖啡機的潔淨,省時省力又衛生。閱讀著自己喜愛的書,品嘗著香氣四溢的咖啡,就用這小小簡單樂趣,來享受輕鬆愜意的休假日吧!

 

所謂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藉著連假,來放慢生活步調、調整步伐,把平日繁忙緊繃的思緒,通通都拋到腦後,還給你一個最純粹的自己,暫時待在自己的世界好好休息吧!

圖片來源:Unsplash、原廠商品圖

分享這篇文章:
請點下方按鈕將網址複製,貼上微信發送給好友